close

 

過往跌過的跤,受過的傷,還沒癒合的心結,

今天都有機會,讓你重新面對,重新看見,重新作選擇。


是的,事件無法重來,沒有人能回到過去,不管現在的你有 多懊惱,

就算指責自己當時太幼稚,或是過於無知,都無法改變既定的事實。

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有時候真正讓人痛苦的,並不是過去,

而是你會不斷擔心 舊事重演,你害怕自己再度受傷,

你不願意面對過去曾經走過的來時路,因為那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

依舊縈繞在心頭,這一切,耗損太多太多的能量,讓人沮喪。


來,深呼吸,今日是心靈療癒日,適合為已經發生過的創傷,

為自己作個小小的清理儀式。請帶著一顆清明沈靜的心,

與自己的恐懼面對面,讓靈魂沐浴在美麗又溫暖的陽光下,

慢慢的發亮,好好對自己說話。


「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從過往中學習與成長,

現在的我願意放下,我擁有愛、平和與力量。」


請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感謝過去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也感謝自己跌跌撞撞受過的傷,讓以前緊抓的恐懼都成為最好的滋養,

你可以更成熟,更豁達,更充滿著愛,更加有力量。

請放心展翅飛翔。


 

圖片來自: M.a.k.e. Alitas ! (這手作也太猛了吧!!! 這翅膀真是太美麗了,我好愛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文出處:http://humandesigntaiwa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