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需要走開。

這其實和愛不愛你沒多大關係,真的,我只是想花點時間,不需要配合任何人或任何事,

讓我可以,曬曬冬天快結束時的暖陽,體驗初春新鮮的氣息,

最重要的是,以自己的節奏與步調,暫時不想著急,緩慢的呼吸。


人與人的關係,有時候很容易讓人喘不過氣,這真的,和愛不愛沒多大關係,

我並不想離開你,我也沒有要丟下任何人的意思,只是,有時候難免會懷念起年輕時的自己,

那時候,因為沒有甚麼好失去,也就沒有那麼多顧慮,少不更事或許很幼稚,卻也好自由,好輕盈。


我並不想結束任何事,我明白現在有現在的幸福,只是有時候,

人就是需要走開一會兒,與自己的善感在一起,別追問我任何理由,也不要問我太多的問題。


我可能會上山看看天空,躺在草地上發呆,或是去飛機場附近,看看一架架飛機降落又升起,

要不然,今天也很適合去海邊吹吹海風,撿幾個貝殼,聽聽潮水拍打岸邊的聲音。。。

我不知道,我只想走開一下下,你真的不必擔心。

我去繞繞走走就會回來,就像飛機一定會降落,海洋總是和陸地相連在一起,請你放手也放心。


今日就讓我們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內在權威與策略吧,如果想走開也是OK的,

請隨心所欲,也讓別人盡興盡情,體驗這美好的一天。


 

 

圖片來自: 網路

原文出處:http://humandesigntaiwa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12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