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你準備好迎接人類圖的盛宴了嗎?

6/24-26
人類圖初階「天生我材」課程

What’s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對人類圖有熊熊的好奇心,想要以完整地了解與明白,

人類圖整體的架構,你一定不能錯過人類圖初階天生我材課程。

透過全盤性的介紹與學員的分享,不僅可以滿足你在知識層面的需求,

更能讓你體驗到每個人生命的獨一無二與美麗。


(關於初階天生我材課程-詳細內容請點我

7/9
人類圖「愛情的秘密」課程

若是你是人類圖世界的新鮮人,歡迎你來揭開愛情的秘密。


這是人類圖最簡單易懂並且生動有趣的入門課程,只要一天的時間,

你會發現自己原本對愛情的想像徹底被顛覆了,

同時,這堂課又非常實用,你將清楚明白如何區分與釐清,

每個人對愛情的想法與需求。準備好在笑聲連連中,解開原本難以放下的愛情心結吧!!!

這一班即將會是愛情的秘密第十班,期待你加入我們!


(關於愛情的秘密課程-詳細內容請點我


邀請大家一起來進入人類圖奇妙的世界,期待在教室裡見到你,


也祝福每個人在盛夏時光,心情舒暢又開懷。

 


關於Joyce Huang(喬宜思)

亞洲第一位全球人類圖學院(IHDS) 正式認證的中文人類圖分析師

人類圖活出你的設計課程(Human Design Living Your Design Guide)認證講師

人類圖 ABC Course 課程認證講師

大盈若沖企業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

PPaper 集團旗下雜誌AAngel 之固定專欄作家

曾以喬伊絲為筆名出版「甜蜜的投降」一書

曾任亞洲行Asia Workds 體驗式課程及企業培訓課程之專任翻譯

Legacy 體驗式課程專任翻譯及培訓講師

在此之前為廣告行銷人,曾任職於Unilever聯合利華,

Saatchi & Saatchi上奇廣告,百帝廣告,DDB等著名外商公司。畢業於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擁有國際行銷與企業管理雙學位


報名方式:電話請聯絡 林福益 0933036099
也歡迎寫信至 alexhumandesign@gmail.com 我們將告知你報名的細節與上課的相關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