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的秘密課程,有很多人發信問了好多問題,就讓我在此公開回答大家吧!
「愛情的秘密課程究竟是在教什麼?」
這是全面性探討愛情各個不同面向的課程,以人類圖的觀點切入,讓你清楚了解每個人在意識層面與潛意識層面,對愛情真正的看法與需求。你將明白愛情不是沒有道理,兩個人相互吸引其實真的有其底層的邏輯與原因。如果你能瞭解愛情究竟如何運作,每個人的愛情觀究竟有多麼不同,就能夠以全新的觀點與角度,還創造你真心渴望的愛情。
「什麼樣的人適合上愛情的秘密課程?」
每一個渴望去愛與被愛的人。
這真的不是我在老王賣瓜講的漂亮行銷術話,我是真心這樣認為,愛情的秘密其實講的是愛的奧秘,透過人類圖,你才能真正解碼每個人說愛你的方式,人類圖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工具,細分出各種不同種類的愛,你才會恍然大悟,什麼是愛,到底要如何表達才能讓對方收到我的愛,而我們才能真正聆聽彼此的愛意。
「我目前還沒有男/女朋友,適合上這堂課嗎?」
想想看,如果你可以用一天的時間,學會這個超級明確有效的工具,你會知道,如何找到你的另一半,如何找到對的人,然後,在你未來下一次深陷爛桃花前,可以早先看清楚,對方到底是不是你的菜,有沒有和你一樣,對愛情抱持同樣的想法,讓你節省那些冤枉路,免去時間誤入錯的人之愛情困局,這不就是對未來擁有幸福愛情的最佳投資嗎?你還在遲疑什麼,快點來報名吧!
「我已經結婚了,還需要知道愛情的秘密嗎?」

當然,如果你想知道如何與對方營造更棒的婚姻關係,你當然要知道,如何真正理解彼此,讓你們的愛情生生不息!

「我一直忘不了過往,人類圖可以幫助我走出過去的陰影嗎?」
人無法放下,因為過不了頭腦這一關,你的腦中不斷充斥過往的一切,不斷質問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如果你可以懂得愛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你才能放下無底洞般的回憶,而全然不同的開始才變得有可能。人類圖並不是大量形而上或情緒的宣洩,而是一種邏輯的療癒,當你理解了,就能以不同的信念與態度去面對過去,所以,新的轉變才會發生。
「為什麼上完課的同學們可以寫出這麼美麗的情書?」
喔!你看到上次上完台北愛情的秘密課程同學們的情書分享了。我自己看完都好感動,我想,這就是人類圖的威力吧!當你解開內心愛的密碼,以一種從未想像過的方式,這些原本就隱藏在你內在的感受,就釋放成感人的文字,因為你真正體驗到愛情的威力,這是從內而生的力量,只要被喚醒,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
以上,回答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