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站在靈性這個坑邊,慌張的不知該怎麼辦時,

突然有個人出現,笑笑的對我說
"HI~你聽過人類圖嗎?"
"那是什麼?"
"給我生辰八字~然後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當我沉浸在人類圖的故事時,鬆懈了我的防備
冷不防的被她踹了一腳,
"阿~~~~~~~~~~~~~~~~"
我就這樣掉下去了
這個人是天馬!

 


──────我系分隔線────────

 

  還記得半年前,工作與人生碰到了瓶頸,在這十字路口中

我認識了天馬。那時候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我的人生目標,

呆坐在十字路口等著有人來給我指引方向,就算是錯的也好,請給我一個方向。
  那時的我急於知道未來的方向,卻不知道如何走,在這過程中,我幾乎天天巴著她,

問好多問題,譬如~"你為什麼學這麼多?""你認為什麼靈性?"我真是好奇寶寶!!

瘋狂的問,我想那時候的天馬應該看到FB密她,就覺得又是一個好奇寶寶來煩我了XD !

 

──證明──
但是這個過程中,天馬給予我支持,讓我願意隨著內心的聲音,慢慢往前踏出一步,

雖然前方的道路霧茫茫,但是內心卻有個聲音,往前一定會看到太陽,

而天馬的支持,讓這聲音不因為恐懼而消失。

  過程中我參加了天馬的獨角獸工作坊,那時候我踏入靈性的世界才剛不久,

斷線的直覺正在努力連上當中,我看到許多訊息,卻又不敢相信是真是假。

相信許多人也都經歷過這一段時間,因為如此,我開始感受到自己很多很細微的情緒,

一直不斷的拋出來問天馬,只為了證明自己能夠收到,

但是在過程中,天馬總是鼓勵著我,認同我的看法,讓我一步一步相信自己,

讓剛踏入靈性的我,肯定自己收到的訊息。

 

──答案──

  漸漸的,過了一段時間,天馬他開始不直接回答我的問題,

她反而把問題丟回來給我"你為什麼會這麼做?"

這回答的過程很妙,如果你願意把自認為很糟糕、很自傲、很小我的答案拋出來的話,

你會發現那個答案就是隱藏真相的黑布,真像在那黑布之後,答案在心中閃閃發光著等著你。

這個過程讓我難忘,也讓我瞬間明白了一些事情。

這樣的讓自己好好思考過的方式,也讓我不像以前一直追直追逐著答案,

因為許多事情的確有參考方式,但是真正的答案必須由你自己走過,才算你的正解!

這是在過程中,天馬送給我最好的禮物,我不再追求答案,而是去細細品嘗每個過程,

因為人生的哲學,正藏在再些小細節當中,還有你的心中。

 

 

  最後想對你說
你一個很棒的老師,讓我跟從前比起來,更了解自己的內心,

也漸漸成長成一個能夠替別人解惑的小樹(疑?!)

在這條路上你分享經驗給我,讓我在摸不著頭緒時有個燈能在前面亮著,

減緩我的恐懼(雖然有可能下一步就是懸堐XDDD)
你有自己一套的想法,自由發揮般的發覺每個人內心的光芒,

這過程中的收穫,點點滴滴都在心頭,真的會覺得,認識你真的好好(淚)


感覺怎麼寫都寫不到重點的FU(抱頭翻滾ING)

 

 

 

PS.因為要保留原汁原味所以隻字未改(當然最後一句也不能改嘍)

     謝謝不聽話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