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Tema為什麼想開分享會? 我想了一下~~

我發現這個想法早在很久以前就萌芽了,

只是空有想法但是要執行卻很模糊,

直到今年九月從美國回來後突然變的清晰明確了,

我一直覺得人在生活中不斷的學習成長是很重要且必須的,

因為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階段~

小時候,當學生,交朋友,談戀愛,工作.結婚,生小孩,養小孩,老年

可是聽起來學習又太嚴肅了,

(因為大家都經歷過補教人生啊~~~~苦笑)

市面上太多的課程也不知從何選擇起,

當初Tema也是一路尋尋覓覓學東學西南征北討

(其實大部分是在北部,所以也付了比別人更多的代價)

我就想當初如果有人可以分享不同的課程然後可以討論再選擇是不是更能運用我所學的呢?

所以分享會就誕生了,

不是每個人都要成為身心靈的老師,

也不是每個都要哭的死去活來才能成長,(有時是感動的淚水)

而是如果想過一個你想要的生活,或只是單純想豐富你的人生,知道如何與孩子互動,

每一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與豐足,

歡迎你來分享會,分享會的形式是輕鬆,愉快,開心,互動式的,

但是又可以有一些資訊帶走,(也許你就找到某些答案了)

分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謝謝你們與我一起創造!


愛之船


T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