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的天使.jpg  

 

從事占卜好一段時間了,其實剛開始時會很沮喪~~


因為大部分來到我面前的人都只想要答案(一個符合他們心中的答案)


所以我又要解讀又要幫他們釐清又要教導他們有時還要給他們觀念(有時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只因為我想要他們看清楚現況,就花很大的力氣在與他們拉扯


所以往往下班回到家整個人好像跑了馬拉松一樣虛脫

 

後來我理解了~~


每個人開始覺醒的時間不同,進展的速度也不同


覺醒就像是一個黑暗的房間突然開了一盞燈


平時我們看不到房間裡有什麼,所以我們是摸黑在房間裡行動


直到有一天不知為什麼的突然有燈光了


這才開始看清楚房間裡有什麼~~(天啊!!一堆陳年垃圾)


終於驚覺跟垃圾相處這麼久了,所以就開始清理的過程嘍(Tema我也清理很久溜)


所以當別人還沒有看到自己的房間時,請記得不要幫他清垃圾,這樣很沒禮貌


只有當他邀請你一起幫他清的時候,這時效果與速度會超乎你的想像


所以當我這樣理解後,很神奇的來到我面前想要清垃圾的就變多了


(這也可以延伸另一個主題~~投射,下次再談)


 

結尾~每一個人都會覺醒,你可以去幫他開燈,但重要的是他自己要願意,


        所以請尊重各自的進展


 

Namaste ~~~  T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