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你被凌虐或欺壓的

無意識信念的話 ,

那你就會

把那凌虐你或批評你的人

吸入你的生命裡 。

這是你頭腦的追尋 ,

只是為了證實它是對的方法 ,

「看」 他會對自己這樣說 :

「我就知道我是一個受害者 ,

我總是對的 。」

如果在你內在的深處你覺得沒人愛你的話 ,

你就會吸引

那些沒法愛你的人

進入你的生命 ,

就算碰巧你碰到

那些很有愛心的人 ,

他們也會突然發現

無法愛你 。

如果你有

一個愛你的人會離開你的信念 ,

那麼可以肯定一定會發生這樣的事 ,

所以你最好趕快的覺知

你自己那無意識的信念 ,

他們創造了

你生命的經歷體驗 ,

它們全部都是根據你過去的的經歷體驗 ,

而且他們多數來自你年幼的兒時 ,

只要這些信念

繼續停留在無意識

你就無法脫離他們 。_

 

~~ 來自寂靜的訊息 ~ 李耳納 ‧ 傑克柏森

 

 

_後記 : 要覺知無意識的信念時,請給自己一點時間,

           就像一棟30年的建築物,要知道深藏在裡面的危機,第一件事就是~~~~

           要先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建築物,然後是什麼建材,結構如何?

           你越清楚就會越知道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樣子了!

           所以邀請你花一些時間看看你是屬於什麼樣子!

           在這個過程裡你就會發現無意識的信念一一會浮現上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我愛你 ! ~~ T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