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9

Dear Archangel Raphael, I turn my eating over to you, and ask you to guide me to foods and beverages that taste good, are fulfilling, and support my ideal health and weights.


親愛的大天使拉斐爾,請祢聆聽我的禱告請求:我把我的飲食交付給祢,請祢指引我找到那些吃起來可口,又能顧及我的健康與控制我的體重的食物與飲料。(文字~Abraham Lai)


最近身體出現手腳一直冒汗想抽張牌看看,就想到Doreen Virtue 的療癒大天使 Raphael,

果然是要開始調整飲食了, 今天進入光的課程行星二 ~ 白色之光 , 真正的入門

就好好來淨化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