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和一位朋友聊開了一些事,

這一段時間我們倆都不好受,只因為我們都很在乎彼此,又怕破壞關係,

所以就人類圖的角度來說,我做了非自己,所以就引發了一連串的效應,

我也因為這件事去回想過往我的人際關係到底是什麼狀況?

原來我也常常沒有讓身邊的人知道我在做什麼?以至於他們常處在錯愕及驚嚇的情緒裡

誤會就此產生,就是顯示生產者的快!快!快!原則

[快!]沒有問題,但有問題的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快,身邊的人根本不知你是在快什麼?

就會發生說一套做一套的情形(因為說完後頭腦又想到別的方式就直接做了),

看在朋友的眼裡當然就會有很多想像空間了,

以至於要付出更大的代價才能恢復關係,~~但大部分就失去這個朋友了

真的要好好練習就是做自己,要隨時提醒每一個當下是否有依循內在的聲音,

3/5的人生角色~從錯誤中學習,找出實際的解決方案,我瞭了!!

謝謝Joyce謝謝人類圖謝謝在我身邊的所有朋友~~~怎麼又像在感謝大會了


願大家內心都擁有 愛 , 平和 與 喜悅


Love , T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