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2010年的最後一天
有一個很深刻的體驗
回想這一年
上天送我最大的禮物就是遇見人類圖
在過去我拼命的上許許多多不同的課程
只為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未來的路在哪裡
想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卻總是來來回回,若有所見卻是不然
好像有一些曙光,卻很快被黑暗襲擊
總活在過往的回憶裡,不斷不斷的跑著恐懼失敗的經驗
總寄予別人,希望只要依附在別人身上就好了
過去我把恐懼當養分,好像只有恐懼才是我能擁有的
所以我害怕面對黑暗,害怕面對恐懼,也覺得我無能為力

只是我沒看到另一面,
我有多害怕就有多勇敢,我有多深的恐懼就有多大的愛,
我無能為力~~代表我有無限的力量

沒有害怕如何知道有勇敢
沒有恐懼哪知道愛能化解一切
沒有軟弱~~怎知堅定的力量

黑暗不是問題,因為迎向它,
黎明就在前,而黑暗已經過去了

我祈禱自己在2011年依循內在的韻律,作真心喜歡的事
以愛 , 平和 與 喜悅 的心
繼續分享人類圖,塔羅,光的課程與靈氣

並祝福大家2011年新的階段,新的啟程,心的出發
皆源於愛 , 平和 與 喜悅
擁有你想要的人生

Love , Tema  
2010/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